春天.tw  
  關於/首頁

台北住宿:春天溫泉旅館 大台北汽車旅館 耶誕聯誼派對 旅館業者搶攻蜜月市場
出處 中央社台北報導 12/17/2007

有錢沒錢,娶個老婆好過年。板橋市婚紗業今天結合聯誼公司、汽車旅館業,舉辦耶誕婚紗派對,有教職老師、護士、金融行員、科技新貴參與,在眾目睽睽下,大家仍大方的傾訴衷曲,期盼找到另一半。這些單身貴族,也是婚姻產業爭取市場的客戶對象。

台北縣的多元化產業,除了精品汽車旅館、知名喜餅,還有板橋婚紗街、五股家具街,及地方特色的蜜月觀光景點。北縣議員吳琪銘強調,只要整合這些符合蜜月條件的行業為「幸福產業」,將可帶動台北縣新一波的觀光熱潮。為了實現這個理念,他日前積極拜訪汽車旅館與食品公司,促成產業聯姻喜事。

汽車旅館業者為了打造一個浪漫且高質感的短期蜜月套房,館內餐吧將全面更換「手信坊」伴手禮,取代傳統的零食、泡麵,並且以直接升等總統套房級的方案,希望爭取新婚夫妻蜜月的市場。今天下午,聯誼公司也促成婚紗業、旅館業等提前舉行「耶誕派對」,為了更加美麗動人,參加的女生宛如小公主般,在上星期就先行試穿婚紗。雖然今天大家初次見面,但參加聯誼的男女仍很大方瞭解彼此的工作、想法。

行政院主計處與內政部統計,台灣每年平均結婚對數為十七萬對,這些新婚男女,是旅遊業者積極爭取的潛在客層。目前,有鑑於經濟不景氣,荷包縮水,旅館業與喜餅業者聯手進軍搶攻新人蜜月旅行的市場,希望留在台灣消費。新北市汽車旅館